close

其實呢,得知班上同學也都順利找到工作心裏也很高興

研究所是最痛苦卻也最值得回味的地方

昨天和弦大爺請益也不知不覺的聊起當年以及現況

研究生最能掌握系上所有大小事的八卦.....

所有助教也能互通有無黑名單....每次上課就會故意點那些黑名單學生問問題

或者比如說惹到生統助教可能你其他科目就也不會上的太安逸!!

弦大爺點出了當年大家的心情,那就是"哭也要哭著把事情做完"

好經典的一句話和當時的心情...

唸不完的報告、唸不懂的考試、做不完的實驗、報不完的帳、處理不完的雜事

每週還要為了大學部的生統實習要背課、出作業、改作業、出考題,卻只有被學生氣死的份

壓力大到只能回家偷哭,但自己還會想"不能哭太久,不然明天就沒辦法做事頭會很痛"

想到每週都要奔回桃園自己去採樣再當天來回

想到每天六點起床要做實驗到晚上12點

想到在大實驗室和學長學弟妹們一邊爭論誰的藥品誰的細菌最毒....

想到和學妹兩人趕實驗趕到被藥品灼傷、中毒了還像瘋子一樣在實驗室狂笑

晚上洗澡後打電話彼此有默契的說用水沖好像更痛,隔天互相給對方看被燒傷的疤痕

想到每個實驗告一段落,卻因為一週七天無假期的趕工最後卻生了一場大感冒

想到每隔一陣子就要哭著熬夜趕報告

雖然非常的痛苦,就像弦大爺說的,沒經歷過的人是無法體會的

但是想到學長姐們對我超好超照顧

想到碩一時學長姊們偷偷帶著我們趁老師們參加歲末聚餐時跑去唱歌

想到同學們互相扶持加油打氣

重要的是,原來同學們都不敢刺激到我

真的是太好笑了~~~~~~~~

但我很不想落魄的樣子,就烙印在你們的心目中阿~~~!!!!

想想我陽光的時候吧!!

看來上屆經典人物是俊佑學長

這屆原來是我.............=.= 但寶座還是讓給學長拉

幸好我老闆不會像他老闆那麼的"豪邁"

一切的一切.....似乎只有我們明白

想到我都覺得好好笑喔~~~~~~~~~~~~

也是我這輩子印象會最深最深的一個人生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湘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