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Julie's Castle,with 優秀Julile's Castle主人 JulieHUNG 、我長笛恩師長笛家楊璧甄老師

、聲樂家李達人老師.....完美的導聆、重要的是完美的場地及音響設備

讚到爆炸拉~~還有好吃的蘋果派......謝謝 Julie老師~ ^^

— 在20130417悲慘世界音樂劇十週年紀念演唱會。

 

一開始我想,老師會怎樣介紹一部大家耳熟能詳的音樂劇

沒想到,是阿,一段電影版,一段現場演唱會或百老匯版本

不同種詮釋方式,讓我了解不同表演形式的風格。

一目了然!

悲慘世界導聆1  悲慘世界導聆2  悲慘世界導聆3  

圖一:左至右=Irene,長笛音樂家楊璧甄老師,聲樂家李達人老師,Julie老師~

圖二:Irene,長笛音樂家楊璧甄老師

圖三:長笛音樂家楊璧甄老師,Irene

 

這部音樂劇我從高中就很喜歡了,特別是法語版...不知為何~ 呵

想到高中也和同學去國家音樂廳聽演唱版

但可惜的是,他們的戲服在飛機上不見了,只好迅速在外面出禮服

直到有天,高中好友借我法文版的,我深深的被法文本的感動

這是看還真是師徒兩,邊看邊哭,但哭點絕對是不同的我肯定 XD

 

來看一下詳細介紹吧 http://www.csie.ntu.edu.tw/~b7506016/favorite/LesMiserables/story.html

全體演員出場表演~看了我都感動了

 (一) 先來看電影版的版本: 電影版放入多情緒和"表情"

I Dreamed a Dream Full Version

(二)音樂會演唱版本 : 通常演唱會版本,歌唱唱腔也會與電影版與戲劇版不同

悲慘世界音樂劇十週年紀念演唱會 
1995年十月八日,在著名倫敦艾伯特音樂廳(Royal Albert Hall, London)

的這 場「悲慘世界音樂劇十週年紀念演唱會」(The Tenth Anniversary Concert)

,乃是 為慶祝改編自法國十九世紀人道主義小說家雨果,一生中最為人所津津樂道的曠

世原著《Les Miserables》之音樂舞台劇全球英語版,於1985年在英國倫敦巴比肯 音樂廳

(London's Barbican Theatre)轟動首演後,締造通俗歌劇(Pop Opera)

佳績無數,盛況不墬之音樂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湘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