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開始轉涼了,這樣的天氣走在路上,終於感受到一絲的愜意

總覺得自己不管是再哪一個階段都有點不太認份

覺得不是自己喜歡的、覺得這樣下去好沒有動力

每次總是想,到底還可以做些什麼?很不想就這樣下去

心裏有莫名的失落

或許自己不喜歡太封閉的感覺

能接觸人群可能會比較精彩

還記得大學的時候曾和老師說,我好想進實驗室做實驗

但想想當時唸的科系怎麼可能有辦法進實驗室

老師還特地說,但做實驗是很孤單的,當時很有自信的覺得我就是喜歡

沒想到,真的有那麼神奇的是,研究所開始做實驗了

但卻因為在龐大的壓力下進行所有的事,讓我對當初的夢想雖成真但卻有幻滅

我開始不喜歡自己埋頭關在自己的世界裡

而現在工作了,我希望能接觸大眾,但卻整天埋首在一個充滿文字的小框框裡

好希望能夠平衡一下

但是現在工作難找,又能計較些什麼呢

人,似乎永遠都不那麼容易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湘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