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一封e-mail,一開始覺得標題下的很深入人心

而這句話,也是從以前到現在自許的名言~ 成功不是你贏過多少人,而是你幫助過多少人

其實成功的定義實在很廣,打從我們出生開始,我們很健康、我們學會說第一個字到有升學壓力了考試得第一、出社會賺大錢

到底怎樣才叫成功呢?

我們都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也知道一山還比一山高的道理

不管怎麼樣永遠是比不完的

因為我自知自己不是天才、功課不是最好所以現在我並不會給自己太"嚴苛"的要求

但從我成長的每一階段,我生命中遇到的貴人總是告訴我一句話:現在我無條件的幫助妳,等你有能力的時候也要懂得幫助別人

哈,這並不是再寫作文,雖然看起來很像

但確實在我生命中常常有人這樣提醒著我

雖然自己不像比爾蓋茲那樣的富裕、即使不像愛因斯坦的聰明

但好在父母生給我健康的身體、正常的腦袋,光靠這兩項,就夠我們足以幫助很多人不同的事

只要在我們能應付的範圍內。有時身體不便的人給他些扶持或者你比別人了解的事情和對方分享討論...等等

何樂而不為呢?最後信中有些結語,我也覺得寫的很好,也期許自己共勉之!
^^


成功不在於→你贏過多少人,而是→你幫過多少人。


真正大師不是擁有最多學生的人,而是協助最多人成為大師的人。

真正領袖不是擁有最多追隨者的人,而是協助最多人成為領袖的人。

這一生不在於『你超越多少人』,而是你協助多少人不斷超越自己。

未來成功的新典範:不在你贏過多少人,分享就是一種成就。

2009/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湘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